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代理院长到安岳法院调研指导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3 17:44: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_副本.png

实地调研


1_副本.png

座谈现场


20.png

资阳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泽波讲话


  1月13日,资阳市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泽波一行莅临安岳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安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及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各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泽波首先实地察看了法院审判大楼的功能布局,随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杨选荣”品牌调解室、家事审判中心、“职工心灵驿站”,详细了解了法院整体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忠富首先就该院机构编制、审执情况、队伍建设、特色亮点等几个方面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着重汇报了扫黑除恶、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李建英以队伍战斗力强、执行力强、创新力强“三强”对安岳法院予以高度评价。

  

  马泽波对安岳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该院获得“全国优秀法院”殊荣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新时期要有新作为,鼓励全院干警继续为创建“全国模范法院”而不懈努力;要立足审判职能,深耕主责主业,全力提升审判质效;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善队伍年龄、文化结构,做好“传帮带”,同时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文化引领,坚守廉政底线;要遵从司法规律,抓住核心理念,体现创新精神;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和帮助,努力推进法院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档升级;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司法应对,高质量完成审执工作任务。

  

  (杨兰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