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督查安岳法院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2-10 10:00: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4日,资阳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毅率队到安岳,就安岳法院疫情防控、机关及人民法庭安保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安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东,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及综合办公室、法警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岳法院春节前后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安检与疫情防控措施,实地查看了“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法庭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秦毅指出,春节期间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树立“摸清问题、及时汇总、逐级上报”理念,做好疫情防控与安保建设工作。同时要梳理“六专四室”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
  
  随后,安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机关、法庭安全工作会,就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就疫情防控及机关、法庭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刘志华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