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副市长督导调研安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4 14:39: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9日,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到安岳县督导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在安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参加座谈会。

  

sendpix6.jpg


  郑小清听取了安岳县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郑小清要求,一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打击治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力量,强化措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持续推进打击治理工作。二是要深入分析现状。要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逐件分析,加强横向、纵向比较,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制定措施,最大限度地确保群众不受骗。三是要多措并举务求实效。要加强向省联席办汇报,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密切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强化破案打击、推进“断卡”行动、反诈宣传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打击治理和综合防控成效,着力主动出击,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sendpix7.jp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聪,市公安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安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安岳县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刑侦大队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安岳警方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