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安岳检察长到双龙街乡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2 16:04:4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17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到双龙街乡督导“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疫情防控、污水处理厂建设、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燃气安全、禁毒等相关工作。

  

sendpix7.jpg


  胡也强调,要持续深化开展好“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八大行动”具体举措,用心用行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禁毒等中心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层层压实责任,以务实有效举措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见效。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扣县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标准要求,以有力举措推进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建设。

  sendpix6.jpg


  胡也先后到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禁毒等卡点和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督导相关工作。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