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到安岳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8 18:14:0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6日上午,资阳市中院执行局局长阳勇带队到安岳县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祖军,执行局局长及部分执行干警参加座谈会。

  

sendpix17.jpg


  座谈会上,安岳法院就一季度以来各项执行指标情况、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深刻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资阳中院指出了安岳法院执行质效和调研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

  

  阳勇就安岳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健全执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发现违纪违法线索的,及时向纪检监察反映,确保执行队伍风清气正、公正廉洁。二是强化工作谋划。要聚焦考核要求,围绕核心指标查不足、找原因、补短板,促进执行质效进一步提升。三是加大对拒执犯罪的打击力度。要加强内外部联动,对内在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强与公安等部门衔接和配合,强化拒执罪线索发掘,提升线索成案率,凝聚以打促威、以打促执、以打治罪强势合力。

  

  杨祖军对中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岳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总结提升,补齐短板,加强执行调研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力争今年执行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 董红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