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安岳检方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水平考试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8 10:09:27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00.png


02.png


  1月15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对12名新任中层干部及6名新进检察干警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水平考试,让检察干警“过廉关”。

  

  此次考试程序规范,纪律严明,采取闭卷的考试方式,考试内容包括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有关处分条规和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

  

  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干警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干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为新任中层干部和新进检察干警快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