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安岳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谈话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3 11:01:4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17日,安岳县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东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0.3.png


  宣誓仪式上,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书记康华宣读了4名新任职干部的任职文件,部分党组成员为新任职干部颁发任命证书。新任职干部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宣誓,作出庄严承诺。仪式结束后,全体党组成员同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告诫新任职干部守好责任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洁司法防线,自觉维护司法权威和法官形象。

  

0.4.png


  李忠富表示,新任职干部身上肩负着组织的信任与期望,务必尽快转变思想、转化角色、勤勉履职。他强调,一是要树立“四种”意识,即对党忠诚的政治意识、坚守底线的规矩意识、分秒必争的效率意识和敢闯敢拼的前瞻意识。二是要发扬“四种”精神,即先公后私的奉献精神、学无止境的钻研精神、奋进敢为的担当精神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他寄语新任职干部,要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用新的责任展现新作为,为安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贡献力量。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付娇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