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安岳法院用爱点亮困境儿童“新年心愿”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3 17:15: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png


10.png


  1月10日,安岳县法院干警代表前往挂联帮扶村开展“情暖困境儿童,用爱点亮新年心愿”活动,为29名贫困小学生实现新年心愿。

  

  活动前夕,法院扶贫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率先收集好挂联帮扶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新年愿望,并向全院干警发出倡议书认领儿童“新年愿望”。倡议书发出不到2个小时,“新年愿望”全部认领完毕。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与小朋友们愉快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努力通过知识摆脱贫困“枷锁”、改变命运,并将购买的“心愿礼物”一一送给他们。孩子们领到礼物后,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孩子们的心愿很简单,却代表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法院干警帮助他们实现“新年心愿”,举动虽小,却蕴含着对他们深深的关爱,这也是该院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善行如雨,润物无声。近年来,安岳法院持续关注贫困儿童成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扎实开展结对帮扶,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凌颜丽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