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安岳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5 10:12: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日,安岳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东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及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111.png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唱国歌并观看安岳法院干警诗朗诵表演视频《黎明的曙光》,党组成员、院长李忠富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组成员为50年党龄以上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广大干警永远跟党走,满怀信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会议还宣读了《中共安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七一”建党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安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评选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和先进党组织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李忠富通过讲党课讴歌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辉业绩,对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各支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前,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肖阳作“2021年执行落实年”纪律作风宣讲。

  

  (袁诗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