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顺利通过终期评估 安岳法院“两纲”成果巡礼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14 16:58: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2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刘莉率省政府妇儿工委办、资阳市政府“两纲”评估工作组到安岳法院,就安岳法院实施《安岳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及《安岳县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情况进行评估检查。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全程陪同。


21.png

  检查“两纲”实施工作

  

  检查组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安岳法院“两纲”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安岳法院创新推出的“离婚冷静期”实施情况、心理辅导室运作模式、离婚证明书适用情况。检查组对安岳法院“两纲”实施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家事立案室和圆桌审判庭让审判变得柔性,体现了司法温度。


22.png


  近年来,安岳法院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作为工作重点,从审判机构和队伍入手,成立全市首个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审判庭、打造“一站式”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阵地、创新推行“离婚冷静期”制度、“1+7”家事辅助人制度,以专业化、社会化、人性化的方式为广大妇女儿童撑起了维权“蓝天”!


       来源:安岳法院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