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安岳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7 16:33:5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促进审判执行质效取得更好成绩,带动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3日,安岳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01.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祖军对当前审判执行各项指标情况进行通报,客观分析了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立案庭、驯龙法庭对审判工作中的优秀做法进行经验交流,民一庭、民二庭和执行局作剖析发言,深入分析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亮出了举措。

  

  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审判执行工作是人民法院的主责主业,切实把提高各项质效指标作为当前紧迫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保成效。二是切实树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必须树立审判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全局意识,注重工作的协同性,协调联动、打好整体仗,同向协力推进全院质效实现整体提升。三是切实增强工作能动性。各部门要正确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对照各项重点指标考核要求,全面查找质效短板,积极探索提升质效的突破点,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力促各项指标实现提档升位。四是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全面提升贯彻命令、落实任务、达成目标的能力,果断进行工作任务的分解和布置落实,指导帮助部门干警解决好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确保工作目标任务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熊与竹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