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安岳法院院长到挂联企业走访调研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6 17:56: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部署要求,5月23日—25日,安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前往四川绿初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挂联企业走访调研,开展政策宣传,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QQ图片20220526175557.png


  李忠富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所盼所困,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及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问题、困难的介绍,并逐项予以回应,提出对策建议。

  

  李忠富表示,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是联企干部的应有之责,安岳法院将立足职能职责,全力帮助、引导企业在法治框架下健康发展,以公正、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县域经济行稳致远。

  

  下一步,安岳法院将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研究解决办法,切实帮助企业纾解困难。

  

  (袁诗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