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安岳李家派出所所长被公安部授予个人一等功荣誉称号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4 10:38:08 】 【 来源:安岳警产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安岳县公安局李家派出所所长邓可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出色完成了防风险、护平安、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因工作扎实、成绩突出,被公安部授予个人一等功的荣誉称号。

  

33.png

  

  邓可,男,汉族,1982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安岳县公安局李家派出所所长,二级警长。参加工作以来,邓可破获了300余件刑事案件,调解了 2000余件矛盾纠纷,参与了200余次安保维稳......共荣立个人三等功五次,获记嘉奖二十余次。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