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安岳交警:重拳出击整治“鬼火”摩托车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9 11:52:2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县城内无证驾驶“鬼火”摩托车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安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执法大队重拳出击开展“鬼火”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3333.png


  行动中,县公安局交通执法大队经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集中警力在辖区内经常出没“鬼火”摩托车的路口、路段蹲点值守和流动搜寻,对其进行严厉打击;对上路行驶及停放在人行道上和各小区内的无牌、非法改装“鬼火”摩托车一并查处。在执法过程中,注重宣传教育与打击整治相结合,强化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此次行动共查扣“鬼火”摩托车12台,有效震慑了城区“鬼火”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该县交通秩序持续改善和优化。


      来源:安岳政法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