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安岳通贤派出所闪电出警获好评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8 09:10:06 】 【 来源:安岳警方

  9月12日,安岳县公安局通贤派出所接警电话中传来急促呼救声:“喂!警官警官,快点来救我,有人拿刀要砍我,就在天马乡街上,快来快来…” 简要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到达天马乡,民警第一时间搜寻报警人及持刀者,以确保报警人人身安全及避免事态恶化,所幸最终报警人未受伤,也未有其他损失,持刀者在挥刀恐吓报警人后,也早早逃离现场。

  

  经民警询问报警人和走访了解,事件起因系两当事人会车时互不相让,导致发生车辆擦挂,进而发生争吵,嫌疑人从车后备箱拖出一把西瓜刀对报警人加以恐吓、威胁,报警人遂拨打110求助。

  

  法治社会岂容刀刃乱舞,为确保社会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民警随即调取事发地点及周边监控视频,排查违法嫌疑人驾驶车辆轨迹,通过专业技术手段,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于安岳县长河源镇将其查获。目前,嫌疑人因非法持有管制刀具已被行政拘留。


01.png 

 

  事后,报警人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处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通贤派出所,感谢解救之情。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