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安岳警方“三顾茅庐”追赃 群众送三面锦旗致谢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7:08:43 】 【 来源:安岳警方

  4月28日上午,安岳县公安局姚市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发还仪式。参加此次返还仪式的不仅有姚市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和受害群众,安岳县公安局政委蒋远平、副局长黄勇、姚市镇党委书记吴伟及村社干部也来到了现场。

  

  钱财乃是身外之物,内心强大才是真的财富。

  

sendpix23.jpg


  蒋远平在会场和老百姓开上了“茶话会”唠家常,告诉大家以后还是要放开手脚干,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咱安岳警察将不遗余力地为大家保驾护航。

  

sendpix22.jpg


  黄勇也借此机会,向在场的群众讲授“什么是电信诈骗”“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让老百姓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sendpix21.jpg


  老百姓们拿回了损失,心里早已乐开了花,对安岳县公安局的感谢是一面锦旗不能表达的,所以群众热情地送了三面锦旗。


  老百姓们找回了损失的钱财,更是强大了自己的内心,增长了自己的见识,更加坚定了勤劳致富的信心。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