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资阳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2-26 23:50:23 】 【 来源:正义资阳

 3.png


  2月26日,资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主持,中心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将今年确定为“执行落实年”,鲜明强执行、重落实导向,组织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狠抓执行落实,对资阳检察在新发展阶段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展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全市检察人员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亮出打攻坚战的决心,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坚定不移在牛年铆足牛劲将每一项工作执行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会议精神及实施意见,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局,以改革创新为突破,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在执行落实中努力做增添智慧的“加分项”,绝不做层层衰减的“减分项”。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完善督查督办和业绩考评等机制,对抓落实不力的,坚决追究责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善作善成德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要端正态度抓执行落实。把抓执行落实作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切实增强抓执行落实的政治自觉。要务实肯干抓执行落实,发挥老黄牛精神,躬身实干,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践中见担当。要创新创造抓执行落实,发挥拓荒牛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要紧盯重点抓执行落实。抓好制度的落实,针对工作分工不明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建立健全制度,同时开展对已有制度执行情况的专项检查,增强制度刚性权威,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压紧压实责任抓执行落实。推行“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法,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来源:正义资阳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