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检察院举行2022年度“检察夜校”第六期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7 19:29: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5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如期举行“检察夜校”第六期课堂,业务部门全体人员,综合部门40岁以下干警参加。


  sendpix11.jpg


  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二级检察官周婷讲授题为《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增罪名的理解与适用》的课程。课上,周婷以《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增罪名的理解与适用》为题,主要解读修订亮点和新增法条及罪名理解适用。对比与解读修正法条及新设法条,结合社会中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度解读,为检察干警正确适用法律办理相关案件提供有益指导和帮助。

  

  课后,办案干警们表示,积极预防主义是当下刑法观的主流,刑法修正案(十一)对指导当下工作有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刑法修正案(十一)学深学细,以学促进,不断提升自身刑事司法水平,提升办案质量,以高水平履职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