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安岳司法局组织青老党员开展党史百年专题学习教育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29 09:16:5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充分激发各年龄阶段党员的热情激情,厚植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6月24日,安岳县司法局组织青老党员开展党史百年专题学习教育。

  

0.1.png


  青老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度过的风雨兼程恰是风华正茂的百年,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共同探讨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感慨国家的变化与强大之处。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老龄党员传帮带作用,还提升年轻党员干事创业激情,让青老党员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与付出的巨大牺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吴玉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