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安岳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5 09:05:1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png


  大会为党龄在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12名和党务工作者2名。全场掌声雷动,在场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要以先进为榜样,敢闯敢拼,积极奉献。

  

  表彰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毅围绕“在党史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激发和凝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磅礴力量。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激昂的旋律,满腔热忱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事激情,鼓舞全体党员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吴玉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