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安岳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法治宣传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5 08:48: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安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岳城街道奎安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送法进乡村(社区)为民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0.1.png


  法治课上,县司法局副局长李章梅围绕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主要内容向社区群众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群众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形予以监督。县公证处负责人安思坪以《民法典》婚姻家庭法律知识为切入点,将法律条例融入现实案例向社区群众宣讲。课后,县司法局党员代表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禁毒、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折页,鼓励群众积极向身边人宣传法律知识。

  

  通过上一堂法治课、签一份“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提供一次法律咨询、开展一场法律知识竞答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学法积极性,为共同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凝聚群众力量。

  

  (朱倍玮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