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安岳司法局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10 15:03:4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岳县司法局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凝聚力量深入学、认真悟。

  

  一是突出示范引领,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自觉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二是坚持挂图作战,每周一课集中学。细化一张“学习图”,每月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每周二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建立“周二集中学习”制度,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拓宽学习渠道,网络推送随时学。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线上学习课堂,借助“安岳司法在线”、“12348安岳法网”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同时开通党史学习在线知识竞答专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0.3.png


  四是切实为民服务,学用结合检验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社区“双报到”、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为民服务举措上下功夫,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张爽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