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安岳县公证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7 18:48: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来,安岳县公证处持续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注重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


sendpix3.jpg


  4月20日,家住安岳县来凤乡黄坪村3组当事人康某来到安岳县公证处,称其丈夫生前在微信钱包账户余额里留有存款3万余元,微信平台方表示若要支取该账户余额中的存款,须首先到安岳县公证处办理继承权公证。被继承人陈某于2020年7月17日死亡,其父母健在,但因年老体弱行动十分不便,无法亲自前往安岳县公证处办理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公证。

  

  公证处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为两位老人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调查清楚基本情况后,于4月21日派公证员前往老人家中为其办理公证。在确认两位老人的真实意愿之后,为其办理了放弃继承权声明公证。

  

  来源:12348安岳法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