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勇当防疫志愿者 奔赴防疫一线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09:19:0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县司法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QQ图片20220524085737.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干部职工接到社区干部通知后,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大家早早地到达了核酸检测采样点,穿上红马甲,带上红袖标,协助各个小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引导居民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搀扶老人孕妇等弱势群体,耐心细致地为无码人员申领天府健康码,确保现场登记快速有序。司法行政志愿者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精神,奔赴在防疫一线,努力为抗疫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唐延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