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安岳召开赋予乡镇(街道)行政权力事项工作论证座谈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5 09:22: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召开关于赋予乡镇(街道)第二批县级行政权力事项工作论证座谈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9个赋权单位与岳阳镇、龙台镇等13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论证座谈会。

  

QQ图片20220525092212.png


  座谈会上,各单位重点围绕各乡镇(街道)的客观需求、承接能力、赋权工作的重点难点、各执法领域如何分类分批推进赋权等方面展开交流。各赋权单位分管领导根据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逐条说明涉及本单位行政权力事项下放到乡镇(街道)的可行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同时,13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逐一反馈本单位承接事项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强对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监督,对赋予乡镇(街道)实施的行政执法事项切实做到职责放得下、监督跟得上,有序推进赋予乡镇(街道)行政权力事项工作,确保实现基层社会治理有效目标。

  

  (唐婷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