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化管理 >
安岳网格员让这个冬天充满温度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08 15:14:2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有温度的一路跟随

  

01.png


  1月6日傍晚,安岳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冬雨,淅淅沥沥,刺骨寒风扑面而来。清冷的街道上,昏暗的路灯下拉长一前一后几个身影。

  

  下班回家的路上,网格员峗海燕和洗墨池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一个驻留很久,衣衫单薄破旧的拾荒者的身影。

  

  经过向路人了解,拾荒者智力有些障碍,在街巷中滞留的原因是他想把自己的拾荒口袋装满,否则不回家、夜宿街头。

     

  为了不让拾荒者长时间的在寒冷中逗留,网格员峗海燕立马返回办公点找来棉服,亲自为他穿上,并且在场的其他工作人员纷纷帮助他拾拾捡捡,很快将他的两个拾荒口袋装满。

  

02.png

  为拾荒者穿棉衣,抵御寒冷

  

  同时耐心的劝导他,并一路跟随,安全护送,直至交托给他年迈的母亲。

  

  着急的老人家在看到好心人护送儿子回家的瞬间,对护送人员感激不尽,考虑到拾荒者特殊的情况,工作人员向他母亲建议尽快送其接受治疗。老人家含泪接连道:“感谢领导们的关心”。

  

03.png

  而这时,天色已暗,时间接近九点,离下班的时间已经很久了……

  

  有温度的为民服务

    

  1月7日,洗墨池社区涌入了这么一群人,带着锦旗来了……

  

  原来在社区和网格员梁剑英协调、协助下,铁峰路73号堡坎垮塌,污泥堆积、 堵塞,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得到街道办及住户支持,将排污水沟终于清理疏通。

  

  居民送来锦旗感谢社区及网格员,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

  

  04.png

  

  为群众赠送锦旗

  群众声音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