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化管理 >
安岳网格员化身“燃气管家”助力燃气安全大检查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2-18 09:47:2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了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岳全体网格员当起了“燃气管家”。


sendpix5.jpg


  铛,铛,铛,“阿姨!你好我是xx网格员,我们今天来是想检查一下你家的燃气管道,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网格员们就在这热情的招呼中道明此行的来意。   

  

sendpix4.jpg


  每到一户都认真对照燃气安全检查标准,对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详细查看厨房内的燃气管道是否合格,输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腐蚀等情况。

  

  现场还向居民宣传了安全用气的注意事项,引导辖区居民规范使用燃气,降低安全隐患风险,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