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安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9 18:54:1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8日,安岳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0.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资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汇报了当前“三个规定”系统填报情况、线索工作处置情况以及顽瘴痼疾整治情况,并就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忠富表示,当前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收尾”阶段,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一是要对标对表,以最强的决心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问题导向,以最高的标准抓好“回头看”;三是要建章立制,以最实的举措推动常态长效。同时,要继续开展谈心谈话和梳理研究顽瘴痼疾,推动教育整顿成果有效转化。

  

  李忠富强调,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进一步深化责任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压实,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与审执工作有力结合,推动安岳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诗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