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组到安岳检察院督导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0 18:05:53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7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组组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一行3人到安岳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省第18指导组组长林梅、副组长张珂和李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陪同督导检查。

  

20.png


21.png


  付全忠一行观看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付全忠详细了解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适用情况,查阅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资料,对该院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扎实,成效明显,接下来要深化运用教育整顿成效,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