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岳法院:案了情未了 回访见真心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30 15:23: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法院干警前往安岳县白塔寺乡陈某家中开展案件回访活动,为其带去油、大米、牛奶等物资以及干警爱心捐赠的儿童玩具、衣服。

  

10.png


  2020年10月,陈某施工时不幸从高处坠落,身体多处骨折,下肢瘫痪,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被认定为三级伤残。2021年7月21日,安岳法院协同白塔寺乡调解委员会以及工会通过非诉方式,在人民调解委员会达成协议,法院当场司法确认化解纠纷。

  

11.png


  案件办理的同时,陈某的家庭情况也引起了法院干警的高度关注。陈某妻子因骨核病长期在外治疗,父亲脑溢血瘫痪,家中孩子尚且年幼,在陈某受伤后,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12.png


  法不容情,但法外有情,法院干警切实将该家庭的困窘放在心头,迅速对陈某家人开展帮扶。

  

  看着陈某家人笑容以及小孩开心的游戏,干警们也觉得欣慰。安岳法院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初心,持续传递司法温度,给了群众不期而遇的温暖,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人们的安全。

  

  ( 叶佩 张小燕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