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安岳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72万余元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18 17:12:3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安岳县法院组织同步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发放172万余元。

  

5.jpg


  法律权威不容侵犯,法院的生效判决绝不是一纸空文,而是必须履行的法律文书。对于执行案款过付工作,安岳法院一直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常抓不懈,此次兑现大会,体现了安岳法院及时兑现胜诉者权益,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司法护民的宗旨。

  

4.jpg


  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全面宣战的四年,安岳法院积极强化执行质效,狠抓精细管理,执行铁腕手段,打造令失信人闻风丧胆的钢铁执法队伍,荣获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多项荣誉。

  

  下一步,安岳法院将继续加大人民群众权益保障力度,大力弘扬司法公正,攻坚克难,继续深化“切实解决执行难”,有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阳代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