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司法厅党建述职评议会要求着力提升四种能力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9 11:40: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司法厅党建述职评议会要求着力提升四种能力

  

  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周靖 赵诗柯)近日,司法厅党委召开 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听取司法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律师行业、省司法鉴定协会和省公证协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民主评议。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会议,并代表司法厅党委对述职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对2021年全系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刘志诚强调,2021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政治统领,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着力提升政治引领力、组织源动力、队伍战斗力、工作创新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发挥示范引领、激励担当作为,从严从实管党治党,为实现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全面一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刘志诚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今年党建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在大时代、大背景中学思践悟党建新理念,提升政治引领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大目标、大格局中探索党建新路径,提升组织源动力。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党建,做好顶层设计,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在大考验、大检视中丰富党建新内涵,提升队伍战斗力。要深入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纯洁党员干部队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在大视野、大愿景中搭建党建新载体,提升工作创新力。要坚持科技赋能,积极探索建立“智慧党建”、融媒体宣传、“党建+”文化三大平台,创新推进党建工作,持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展示党建工作成效。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