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1 15:30:5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0月9日,安岳县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有关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开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0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就对本行业领域整治进行发言。陈千胜对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02.png


  会议指出,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特别是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引向深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责任担当。把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推动全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纵深推进行业整治,准确把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群作战,以“打”促“整”,以“整”固“打”,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治举措。三要坚持除恶务尽,持续保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高压态势。持续抓好线索核查,推动案件办理,增强“破网打伞”效果,在打击黑恶势力的同时,一网打尽黑恶势力“保护伞”。四要强化统筹推动,切实加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组织领导。持续加强组织保障,完善制度机制,明确人员力量,保障必要经费,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运行。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斗争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谋划、抓部署、抓落实,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引向深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岳,为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新局面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03.png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江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忠富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