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用“爱”和“法”温暖老人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4 09:30: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情暖重阳  爱心传递

  

  ——市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用“爱”和“法”温暖老人


  10月1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志愿宣讲团成员、志愿者分别到红岩子社区、黄泥井社区结对共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重阳”主题党日活动,为10月过生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会,送去牛奶、米、面等生活物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社区党群活动室,市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工作人员、社工一起,用歌舞表演、互动游戏、集体唱生日快乐歌、分吃生日蛋糕、送礼物、健康检查等形式,为该社区10月过生的老人送上关爱与祝福。

  

11.png

  老人们分吃生日蛋糕

  

12.png

  志愿者为老人献上歌舞


13.png

  志愿者为老人做健康检查

  

14.png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生活物品

  

  针对老人老年受众群体的特性,政法委志愿宣讲团专门开展一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向老年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介绍我市常见的几种邪教、如何抵御邪教等方面内容,使社区老年群体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远离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

  

15.png

  志愿宣讲团专家正在为社区群众作宣讲

  

  “感谢你们来看我,还带礼物。你们好,这个社会好!”103岁的周婆婆一脸笑容。

  

16.png

  志愿者与红岩子社区老人合影

  

17.png

  志愿者与黄泥井社区老人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两个社区分别悬挂法治宣传横幅4副,发放普法宣传单、文明创建宣传册等相关资料200余份、发放手提袋、摇扇等宣传物品100余件。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