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8 09:41:1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17日,安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5180934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岳的必然要求,是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

  

QQ图片20220518093453.png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专项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有效防范化解因养老诈骗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宣传发动,线索核查,依法严打,重拳治乱,标本兼治,持续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及时制定具体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取得工作实效。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合力打好打击整治整体仗、联动仗。要强化督导考评,拉出清单、列出台账,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县专项办主任、副主任及工作组组长、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社会治理办主任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梁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