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岳禁毒办组织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10 21:00: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12.png


  近日,安岳县禁毒办组织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40余人到永顺镇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警示教育。

  

023.png


  活动中,在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长、县禁毒办副主任黄定友的指引讲解下,大家通过观看基地展厅内外的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宣传专栏、仿真毒品、制毒案件模拟现场、制毒工具、原料配剂、吸毒工具等图片、文字、视频、具体的实物,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种类、性状、中国禁毒历史、法律法规、禁毒成果、当前毒情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禁毒信念信心,提升识毒、拒毒、辩毒、防毒能力。

  

  参观结束后,县禁毒办要求,县委组织部作为禁毒委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勇当禁毒表率,远离毒品,身体力行支持全县禁毒工作,做好考察识别干部的行家里手,把禁毒工作成效作为考察干部的标准之一,为县委选拔任用干部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宣传毒品危害,教育引导身边人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为建设平安和谐安岳贡献力量。

  

  (黄英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