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资阳市禁毒办到雁江、安岳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12 15:22:15 】 【 来源:平安资阳

  7月6日-8日,资阳市禁毒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雁江区、安岳县督导调研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36.png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岳县周礼镇、拱桥乡、华严镇、永顺镇,雁江区宝莲街道办事处等5个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禁毒工作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从“党政重视、工作扎实、效果初显”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前期重点整治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并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毒情的复杂性、顽固性,加强领导,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全力防范毒品次生危害带来的风险隐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深化宣传,突出重点。要坚持预防为主,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针对重点群体,利用新型媒体,开展全方位宣传,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遏制毒品的社会危害。三是强化管控,细化措施。要坚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靶向整治,紧盯人员、场所、区域三大重点,全环节、全领域加强禁毒基础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落实责任,提升品牌。要注重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跳出“摘帽”抓禁毒,做到“摘帽”不摘政策,保持班子不撤、工作不断、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深化毒品治理。

  

37.png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雁江区、安岳县禁毒办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安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