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0:52:25 】 【 来源:安岳市场监管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市场监管领域“涉老”违法行为,近日,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伍中奎主持。

  

QQ图片202205241052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精神,研究部署了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聚焦与老年群体日常消费密切相关领域,结合“铁拳”行动的开展,加大对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消费欺诈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压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督促经营单位明码标价,不得明示或暗示食品或者日用品具有保健、疾病预防或治疗功能。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中奎强调,全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将本次专项行动作为“平安安岳”、“法治安岳”建设重要内容,要“铁拳”出击护民生,有效遏制“涉老”违法行为多发势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广大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