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市场监管领域“涉老”行业违法行为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0:51:18 】 【 来源:安岳市场监管

  为有效遏制“涉老”违法行为多发势头,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步推进“铁拳”行动和打击市场监管领域“涉老”违法行为专项活动。

  

QQ图片20220524105108.png

  

  本次行动聚焦与老年群体日常消费密切相关领域,重点查处明示或暗示食品对老年人具有保健、疾病预防或治疗等功能的违法行为,督促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现场向老年群众普及了防诈知识,提醒老年群众谨防诈骗套路。

  

  本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立案查处3起“涉老”产品的虚假宣传案。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铁拳”行动,持续开展打击“涉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狠抓案件查办,对违法分子形成有力震慑,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