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安岳法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14 16:48:4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针对省内本轮疫情防控形势,9月12日,安岳县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66.png


  会议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展开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分工分配,对全院挂联乡镇所辖的国道卡口、包联社区的8个小区、5个核酸点位进行实地督导,压紧压实责任,80余名干警要严格按照排班排表,积极参与后续疫情防控卡点值守、核酸筛查信息录入等服务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表示,当前省内多个市、县(区)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减压、不麻痹、不侥幸、不松劲。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最新防疫要求对来院人员进行登记检查,严格落实外出干警防控管理,干警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要紧抓主责主业,提升审判执效。审判业务部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灵活运用线上办案平台进行线上立案、办案,确保法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最大限度满足当事人对司法服务的需求。


  (袁诗雅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