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为期4天!安岳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开始啦!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20 16:33:3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科学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干警疫情防控水平和个人防护能力,9月19日,安岳法院为期四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开班,培训班将分批次完成全院干警防疫知识系统化培训,开班仪式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主持。


0.33.png


  会上,何正尧传达了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进行详细梳理和安排。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处置水平和应对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到科学防疫,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入院人员戴口罩、测体温及相关防疫信息查询,在接触当事人时做好个人防护。


  综合办公室兼院疫防办副主任喻谦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症状、传染途径、防控措施以及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特点等内容展开培训,重点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提醒干警工作和生活中的防控要点、注意事项等。


0.34.png


  此次培训使全院干警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了防控意识,增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信心,也为后续参加志愿服务做好防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袁诗雅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