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疫”不容辞 | 安岳检察院深入挂联乡镇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30 16:00:3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8月29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挂联乡镇双龙街乡,深入了解“入川即检”疫情防控查验点、报备报批、“非必要不外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应急演练保障等关键环节工作落实情况。


  在全面了解挂联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安岳县人民检察院与双龙街乡党委政府立足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出了当前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举措。


  一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做好外来人员“入川即检”工作,同时做好返安人员摸排、重点人员和聚集活动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


  二是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报备报批制度,加强干部群众的教育引导,确保不前往涉疫地区及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县(市、区)。


  三是干部职工、村社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严格执行三天两检等政策要求。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