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疫”线守护 | 安岳检察长深入挂联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31 18:08: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31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深入双龙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围绕“入川即检”、报备报批、“非必要不外出”、重点人员和场所摸排管控、应急演练保障等关键环节开展督导,在听取乡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深入医院、商超、“入川即检”疫情防控查验点(省县道Y003重庆边界)开展实地督导。


QQ图片20220831180058.png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督导实际情况,胡也对双龙街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做好外来人员“入川即检”工作,同时做好返安人员摸排、重点人员和聚集活动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应急保障等各个环节。


  严格落实报备报批。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报备报批制度,加强干部群众的教育引导,确保不前往涉疫地区及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县(市、区)。


  带头落实个人责任。镇村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严格执行三天两检等政策要求。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