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检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1:28: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14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916111110.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鸿英传达学习安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紧急部署会和安岳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


  胡也强调


  要认清防控形势,绷紧防控之弦。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强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上。


  要提振精神,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全院干警要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增强抗疫有我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严守防疫规定,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教育管好亲属,落实返安报备、非必要不出市、进入公众场合佩戴口罩、配合“一扫四查”等各项规定,进一步彰显检察担当。


  要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围绕绩效目标考核任务,各部门要逐项对标查缺补漏,狠抓重难点任务,对推进缓慢、完成困难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及时沟通、积极施策,着力解决难点、堵点,全力保障绩效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