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也走进党校开展授课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14 11:14:23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6.png


  11月13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走进安岳县委党校,为安岳县2023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学员带去了一堂深刻的法治课。


  胡也检察长以《强化“三个规定”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为主题,从“三个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内涵、内容、重大意义,四川省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主要做法和成效,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及以案释法,及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建议七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让各个领域、不同岗位的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对在新时代对检察干部监督的要求有更加全面直观的理解和认识,推动领导干部增强对“三个规定”的理解和认同,共同维护法律权威,督促廉政司法。


  专题授课得到学员们的好评,纷纷表示,今天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厚理论知识,又有让人通俗易懂的典型案例,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检察机关“三个规定”的理解,今后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支持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工作,坚决维护司法公正,为安岳建设为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和崛起示范先行区贡献智慧。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