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深入双龙街乡锣鼓村调研督导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20 15:09:58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17日,安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深入双龙街乡锣鼓村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胡也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锣鼓村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3.png


  胡也要求:


  压实整顿责任。村级党组织是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一纽带,是党开展农村工作的基础,进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推动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压实责任,破解难题,强力推进,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细化整改措施。针对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等问题,乡党委政府、村两委要做到“五个落实”,即落实整顿方案、落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时限,包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要逐个分析问题,剖析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建立长效机制。要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思想建设,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水平,持续巩固拓展整顿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为锣鼓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深入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