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深入卧佛镇玉山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暨乡村振兴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29 14:45:48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28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深入卧佛镇玉山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暨乡村振兴工作。


  胡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等工作推进情况,就抓好驻村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png


  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抓好乡村振兴。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政策支持,围绕本地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打造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产业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抓好驻村帮扶。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对监测户、困难户要常态化开展排查,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后评估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


编辑: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