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双龙街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0:53:14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1月31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同志深入双龙街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4.png


  胡也先后深入场镇餐馆、文化娱乐场所、大通塑料厂等地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随后听取了双龙街乡党委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胡也要求,双龙街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县上安全生产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要注重交通安全,加强春节期间三轮车拉客、公交车超载、摩托车搭人等交通乱象整治,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二是要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履行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做好文明祭祀宣传,杜绝因祭祀引发森林火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禁毒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禁毒工作,坚持做好禁毒宣传,全面摸排返乡人员中的重点人员,做好管控,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编辑: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