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同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深入安岳县看守所检查指导节前工作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7 17:13:51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12.png


  近日,为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会同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江深入安岳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胡也与朱江听取了看守所监管执法工作和驻所检察监督工作汇报,查看了接待大厅、讯问室、会见区、监控室、驻所检察工作区等场所,深入监区了解食品供应、安全防范、在押人员监管教育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胡也对县看守所的监管执法工作及驻所检察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食品安全、疾病防治工作,采取所内诊治、出所就医等方式及时有效救治生病在押人员,切实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二是落实好物防人防技防的措施,认真清查违禁物品,全面掌握在押人员思想动态,做好在押人员和值守干警心理疏导工作,检查设施设备,确保运转正常。三是严肃节日期间工作纪律,值班民警及驻所检察人员要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发现并妥善应对各种问题。


编辑: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