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9 16:12:29 】 【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深入推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落实见效,有效促进公正廉洁司法,近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


3.png


  宣讲会紧紧围绕最高检应勇检察长相关讲话要求,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认真解读,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三个规定”微视频,同时对抓好“三个规定”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深刻领悟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持续增强重大事项填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有问必录、准确填录”。据悉,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加强“三个规定”贯彻落实,营造公平正义、风清气正司法环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以扎实成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